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开展消费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消费热情,提供更多群众乐于、便于参与的优质、优惠文化和旅游产品与服务,1月7日至2月7日,唐县开展消费嘉年华活动,有效促进消费回补,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为嘉年华活动启动致辞。他指出,为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消费热情,县政府组织开展此次消费嘉年华活动,以银行平台为依托,商家广泛参与,总补贴200万元,面向唐县所有消费者。活动中,县政府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活动监管,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平台。他向农业银行唐县支行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嘉年华活动的主要内容,农业银行唐县支行负责同志讲解了领取消费券的方法。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唐县所有城乡居民及外地来唐县消费者,政府电子消费券分百货超市类、餐饮类、家电类、医药类、加油站类五种类别,分别在对应公示公开的企业中按一定配比使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