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长孟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4日,县长孟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付冬、张向前、薛亚雷、王勇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志刚、陈玉林、苑龙炜及各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在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唐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关于唐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会上,县长孟辉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和与会领导、乡镇和部门负责人提出的修改完善意见。  

  孟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文件,对于准确反映去年政府工作情况、全面布局推进新一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孟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工作要求,对标县委全会各项部署和安排,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8+3+N场景工作部署,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落实县委决策,科学谋划今年政府各项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孟辉指出,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2022年“十五件民生实事”总体任务完成情况良好,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抓好民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进2023年谋划的民生事项,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县领导及部分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项议题讲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