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自办春晚:西峒龙村节日气氛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3-02-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年到新气象,新春佳节歌飞扬。春节期间,暂停两年的北店头乡西峒龙村春节联欢晚会再度上演,村民们自导自演,载歌载舞,让昔日平静的小山村热闹非凡,节日气氛隆重热烈。

  多年来,西峒龙村高度重视文化传承,擅长吹拉弹唱的大有人在,群众舞蹈队也有好几支,该村老调早有盛名。自2018年起,每逢新春佳节,村民们都会相聚在一起,自导自演春节联欢晚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推节日气氛。2021年、2022年,由于疫情缘故,联欢活动一度取消。2022年岁末,随着疫情形势好转,该村春晚活动重新恢复。   

  演出中,你方唱罢我登场,台上台下齐互动。《欢聚一堂》《欢乐的小兔子》《好日子》《中国结》等舞蹈节目感恩党的好政策,赞美新时代的幸福生活;独唱《好久不见》《暖一杯茶》,旋律优美,歌声悠扬;民间花会表演《跑驴》、小品《大忽悠来了》《乡下人、城里人》风趣、幽默;诗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掌声不断,欢歌笑语在舞台上空久久回荡。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