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8日,唐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会议,县领导孟辉、门红旭、张向前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门红旭宣读了唐县《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施方案》。

  县长孟辉指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创建结果是直接反映一个地方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指标,也是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更是创建平安城市、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意义十分重大。中央有号令,省市有安排,唐县要见行动。

  孟辉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全面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盯紧目标抓创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常态长效、强化督查,把各项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宣传抓创建。将毒品预防教育放在禁毒工作优先位置,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教育,强化重点群体预防宣传、新型毒品预防宣传、全媒体禁毒宣传,增强群众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抓禁毒的良好氛围。

  孟辉强调,要凝聚合力抓创建。指挥要有力、难点要突破、打击要严厉、督查要到位。各乡镇、各部门务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全面掀起创建工作热潮,为明年保定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唐县力量。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向前主持会议,并就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