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政校企多方联动唐县经济开发区·唐县职教中心创建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加强产业需求和人才培养对接,促进政校企合作,4月18日,唐县经济开发区·唐县职教中心创建人才培养基地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副县长刘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苑龙炜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刘华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唐县经济开发区与唐县职教中心联手创建人才培养基地,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学校、企业“双向赋能”,是县职教中心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县职教中心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职教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职教中心与各企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合作力度,发挥互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培养出更多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适用型人才,助力学生就业,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苑龙炜为基地签约揭牌致辞。

  县经济开发区、县职教中心双方负责同志签署了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副县长刘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苑龙炜共同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县26家企业代表、县职教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