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总工会举办迎“五一”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4月19日,县总工会举办迎“五一”职工运动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明建,县政协副主席陈玉林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明建宣布:2023年唐县迎“五一”职工运动会开幕。

县政协副主席陈玉林在致辞中指出,广大运动员、裁判员要齐心协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外树形象、内聚力量的体育盛会,进一步鼓舞全县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文化名县、经济强县、美丽唐县”建设中来,促进我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置拔河、篮球两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的6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开幕式结束后,篮球、拔河比赛鸣哨开赛。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活力四射、身手矫健,比分交替上升,气氛十分热烈。运动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精彩的比赛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此次职工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鼓舞了广大参赛队员的士气,还激发了广大职工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推动唐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为建设“文化名县、经济强县、美丽唐县”贡献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