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唐县支行举办首届“兴农节·惠三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6日,中国农业银行唐县支行在唐龙集团举办首届“兴农节·惠三夏”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局、中国农业银行唐县支行、惠唐担保公司、燕赵财险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涉农企业和农户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为活动致辞。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金融支持已成为加速我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助力。中国农业银行唐县支行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搭建银行与“三农”之间沟通合作的平台,进一步解决涉农企业和农户的资金需求,探索新的服务机制。各方要互惠合作,切实促进农业加快发展、农村繁荣稳定、农民持续增收、银企互惠双赢,推动我县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兴农节·惠三夏”主题短片,中国农业银行唐县支行负责同志介绍了农业银行推出的六方面优惠政策,并分别与县农业农村局、惠唐担保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惠唐担保公司、燕赵财险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兴农节·惠三夏”活动期间的产品功能、优惠政策等。

  “兴农节·惠三夏”活动时间为5月至6月,其中现场活动集中在5月6日立夏当天,活动有针对性地推出特色信贷产品,提升贷款额度,执行优惠规模利率,并推出兴农商城优惠和经销商现场优惠,深刻体现兴农惠农、让利于民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各方交流合作,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优质服务,发挥银政企合力,全面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