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北罗镇南岗北村:“码上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完善农村便民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百姓、便捷群众,北罗镇南岗北村便民服务站创新推出“南岗北智慧平台”服务,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即可享受便利服务。

  走进南岗北村便民服务站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字排开的服务台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耐心讲解业务,并手把手教学操作。其中,最让百姓们拍手称赞的便是服务站创新推出的“南岗北智慧平台”服务。村民们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在微信小程序中享受智慧便民服务,也可以查看村情简介、党建工作、政务信息。此外,除了在人工窗口办理业务,村民们还可以通过裕农通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自助机缴纳费用、办理政务业务,真正实现了“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综合服务站不仅是提供各类政务服务的场所和窗口,还承担着展示政府形象、服务群众需求、传播正向力量的重任,也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的关键支撑。我县坚持人民至上,精心谋划实施,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便民举措,携手建行共同推进“村综合服务站+裕农通”模式,切实为群众谋福利。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