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五月桑葚甜 采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桑葚树下吃桑果,误把童年染紫色,”每到初夏之际,美味的桑葚便如约而至,它既是山间一道美丽的风景,也是俘获味蕾的“酸甜诱惑”。

  走进桑葚园里,只见连绵的桑树林葱茏繁茂,层层叠叠的桑叶下挂满了密密麻麻的桑葚,一颗颗鲜嫩的桑葚果嫩绿、粉红、深红、紫黑……多种色调互相交织。成熟了的桑葚为深红绛紫色,阳光洒在上面,更是折射出耀眼的光泽,凸显果实的丰盈饱满。游客们不约而同地来到桑树林里体验采摘的快乐。在绿幽幽的桑树下,吹着柔和的风,摘下一颗新鲜饱满的桑葚放入篮中,味道酸甜适口,甘美醇厚。桑葚,是桑科植物桑树的果穗。因其成熟的鲜果味甜汁多,成为了人们常喜食的水果之一。桑葚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燥、乌发明目等功效,食用历史悠久。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