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民政局召开服务机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推进会并进行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7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服务机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推进会并进行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确保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唐县民政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

  消防员分析了火灾成因,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各种应对办法,并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工作人员发现模拟火情后,迅速按下警报器,并拨打119报警。工作人员听到警报声,立即组织疏散。住院老人弯腰低头、捂住口鼻,沿指定安全消防通道快速转移,全部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培训演练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职工和老人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感,为应对突发火灾事故、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打下了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