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田天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唐县工作站(基地校)授牌仪式在唐县第三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7日,保定市莲池区教体局田天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唐县工作站(基地校)授牌仪式在唐县第三小学举行。保定市莲池区教体局、相关单位及唐县教体局负责同志,来自我县中小学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及唐县第三小学部分教师约160余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唐县第三小学负责人致欢迎辞,莲池区教体局负责人致辞并为唐县第三小学授牌。教体局负责同志对田天名师工作室唐县工作站和基地校的成立表示祝贺。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面对日益增多的学生心理困境,田天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唐县工作站的成立,为我县教育系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将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素养,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效快速发展。

  仪式结束后,田天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团队进行了团队辅导讲座活动。精彩的活动让第三小学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体会到认识自我,融入集体的重要性。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