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2日,我县举办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芳,副县长付东及相关乡镇、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支援合作三处副处长于立欧、保定扶贫办副主任吴从志分别就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考核评价指标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是为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开发协作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县在扶贫工作中聚焦精准,明确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的重点工作以顺利通过考核。
  副县长付冬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考核指标及考核分工认真梳理做好工作,确保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顺利开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