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京市朝阳区妇联来我县开展对口支援帮扶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妇联主席蒋东燕带领朝阳区部分企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到我县开展对口支援帮扶考察活动,县领导王燕、刘芳、覃晓桂,县妇联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北京朝阳区妇联和我县妇联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
  朝阳区妇联主席蒋东燕就此次对口支援帮扶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发言。她指出,朝阳区妇联将围绕妇联职能,发动社会力量,进一步引导区内的企业家投身到唐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积极发展创业孵化、开展培训、奉献爱心等对接项目,实实在在搭建起两地妇女合作、交流、共享的平台,为推动跨越式发展,携手奔小康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芳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县妇联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妇联各项工作。与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合作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就此次对接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北京朝阳区妇联对口帮扶唐县妇联,是唐县人民之福,是唐县妇联之幸,必将对推动两地妇联协同发展、加强区域合作重要战略的实施和全县妇女事业的进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企业主动对接,互相学习、主动交流、加强合作,帮助唐县企业拓宽思路、开阔视野,用足用好朝阳区妇联在项目、人才、资源、信息等方面的帮助和优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朝阳区妇联的关心和帮助,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晓桂主持座谈会,并就实施好此次对接交流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蒋东燕一行来到我县电商服务中心、雨润蔬菜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看望了高昌镇北高昌村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