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委员到我县视察海外华人华侨、台港澳同胞捐资助学基金学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3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我县大长峪小学,就海外华人华侨、台港澳同胞捐资助学基金学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杨马银、副主席甄清款及大洋乡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活动中,市政协台港澳侨委员会主任孙勇奇一行11人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学生食堂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杨马银代表我县对海外华人华侨、台港澳同胞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和海外华人华侨同胞,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乡村教育,积极为唐县山区教育教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孙勇奇一行对该校建设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学校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