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十四次贷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日,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十四次贷审会,副县长张青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3家“产业发展贷”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北浩飞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天德园林古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拟贷款项目作了介绍。

  此次贷审会,经过综合评审,通过了上述3家企业的贷款申请。

  副县长张青林在讲话中要求,此次贷审会审核通过的企业,要安排专人与金融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确保贷款及时发放。贷款发放后,企业要主动履行帮扶责任,及时落实帮扶资金。同时,乡镇对未及时落实帮扶资金的企业,要督促其及时落实给贫困户和村集体的帮扶资金,完善相关档案资料。要加强对贷款的监管。各企业要认真做好资金的管理使用,严格按照申报用途使用贷款,坚决杜绝贷款挪作他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