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医改考核组来我县考核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0日,省医改考核组来我县考核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副市长杨伟坤、县长尤志敬、副县长赵华陪同考核。

  座谈会上,县长尤志敬汇报了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我县始终把医改工作作为重大的改革工程和重要的民生工程,重点扶持,强力推进。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协调、亲自调度、亲自解决疑难问题,明确一名县领导统一负责医改工作。县医改领导小组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摸底测算、方案制定、指挥协调、督导检查等工作,各项改革顺利开展。尤志敬表示,虽然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不小差距。今后,我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巩固深化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医共体试点成果,进一步完善适合医疗行业特点的薪酬制度,使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更深领域推进,让全县群众更好地享受医改成果。

  省考核组对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巩固当前医改成果,围绕基本卫生制度,把我县医院管理、医保、医药等各项改革工作推向深入,造福全县人民。

  副市长杨伟坤主持座谈会,并就配合省考核组做好此次考核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