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6日,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健康知识讲座。县领导王燕、覃晓桂、杨军华、蔺增利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18年度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进行通报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推动全县妇女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县妇联组织县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医生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广大妇女同志献上一份关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晓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在会上致辞,向全县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