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推进会议。副县长张国文、公安局长潘晓斌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道路交通安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要坚持综合治理,严格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交通事故易发、多发、高发的重点企业、车辆和道路,全面排查整改,净化道路通行环境,要从严从实从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畅通,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