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7日,唐县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声久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及各社区居委会、建成区各学校等单位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声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该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攻坚之年。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提前统筹谋划、聚焦重难点问题,以超常的措施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要紧盯目标,全面实施对标、对点创建,要加强规划建设,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上下功夫,高度重视档案材料工作,严格做好档案材料整理、审核、提报等各个环节工作,不断提升档案材料质量。要坚持创建为民,在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上下功夫,解决好群众关切问题,搭建群众乐于和方便参与的平台,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会议就创建文明县城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进行了培训。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