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厅厅长王国发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8日,省农业厅厅长王国发一行到我县就现代农业园区、肉羊屠宰加工、黑猪养殖加工销售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长尤志敬、副县长付冬、市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国发一行在县长尤志敬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丹凤山现代农业园区生产、扶贫带贫、农业创新驿站运行管理情况;保定瑞丽肉羊屠宰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昌鑫黑猪企业负责人就昌鑫黑猪育种、繁育、育肥、屠宰、加工、销售产业链运行情况介绍。王国发一行边看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并与农牧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国发对我县农业发展、畜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定点屠宰等方面工作。他要求,市县要宣传好党的惠农政策,特别要宣传好新形势、新常态下,党和国家支持“三农”工作的政策办法;要继续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科技为引领,开拓市场,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在互联网+生态农产品上下功夫,拓宽销售渠道,让农民共享现代农业发展成果,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扩大产业发展规模。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