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2019年“王昆寒门学子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6日,我县举行2019年“王昆寒门学子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副县长杨军华,县政府原副县长、唐中原校长王汝谦出席发放仪式;教体局负责人、受助学生、师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为50名寒门学子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杨军华希望受助学生饮水思源,志存高远,努力进取,学好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王昆老师的殷殷关爱。

  据了解,“王昆寒门学子助学基金”设立于2012年。著名歌唱家王昆将获得的“中华艺文奖终身成就奖”100万元奖金捐赠给家乡唐县,县配套50万元,总金额150万元作为助学基金。助学基金分10年发放,每年15万元资助寒门学子50名。今年是该基金的第8次发放,至此已累计资助学子400名,取得较好社会效果。该基金旨在激励贫困学生立志成才,帮助优秀寒门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