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6日,我县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县“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运用,坚持“崇尚学习、让学习立国,善于学习,做学习强国”的时代理念,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信誉楼协办,来自全县学校、医院、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名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中,各位选手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文化素质、提升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为导向,用一个个平凡而动人的故事诠释着学习强国的真谛,用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讴歌社会发展、思考人生价值、敬仰真抓实干。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朝气和活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