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2019年青少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5日,我县2019年青少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副县长杨军华出席开幕式。
  金色十月,硕果飘香。开幕式上,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鼓乐队、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等51个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依次步入运动场。
  副县长杨军华在致辞中指出,县委、县政府把发展教育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重大民生工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动摇,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水平显著提升。举办青少年运动会是对全县各校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希望参赛运动员要发扬不屈不挠、不畏艰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示青少年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部分学校学生进行大型团体操、武术等表演。学生们发扬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队形变换整齐划一,表演动作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健康阳光的良好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的比赛陆续展开。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时间为10月15日至18日,共设37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33个学校的51支代表队3400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与比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