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唐县人民医院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6日-2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北京市海淀区卫健委、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华北/东北赛区小组赛及决赛战鼓响起,经过三个月征集,获得了来自全国574家县级医院,1087个案例的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我县人民医院选派的四个代表队全部载誉而归。马静娜、刘红梅参赛作品《结算于床头开创出入院服务新篇章》荣获华北赛区铜奖,同时晋级全国总决赛;邵长宝参赛作品《科研学术助力基层医疗发展》、臧洪学、李帅彪的参赛作品《ERAS破解就医新三难》分别荣获最具价值案例奖和最具人气案例奖;陈清仙、马根然的参赛作品《探索山区妊娠期糖尿病管理及治疗—妊娠期糖尿病一日门诊》荣获优秀案例奖和最具人气案例奖。
  成绩的取得是对唐县人民医院/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能力工作的最大肯定,医院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落实,努力为患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满意度的医疗服务。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