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慷慨唐尧 援鄂出征——唐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出征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2020-0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8日,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唐县人民医院紧急派出8名医护人员,与保定市其他医院的白衣战士一起,组成我市支援武汉的医疗队伍,出征武汉!
  28日中午,唐县人民医院接到保定市卫健委通知,作为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三级医院),要求选派8名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准备支援武汉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一线工作。唐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立即组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护应急志愿服务队,随时准备出征武汉参加救援。当通知发到院内微信群后,短短两个小时,107名护理人员以电话、微信、联名签署请战书等形式主动请缨,他们当中既有80后、也有90后,有的父母年事已高,有的家中孩子尚小,但他们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队伍。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是本次疫情的核心区域,是真正的战场一线,直面生死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唐县人民医院的广大医护人员没有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请战逆向而行,自愿奔赴武汉,与武汉和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充分体现了他们的高尚情操和专业素养,期待他们平安胜利凯旋!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