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体检站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又有一条好消息:我县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体检站投入使用。
  记者在体检站看到,县医院医务人员正在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筛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据了解,设立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体检站,能有效识别外来人员及有过武汉旅居史的相关人员,从源头上开展排查,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唐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卫民:我们的任务是将返唐人员在我们体检站进行登记、化验、拍胸片。等体检报告回传后,没有问题人员,我们会按照卫健局通知,送到我县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有症状人员,我们会用120车送到我们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进一步排查。我们一定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要求,科学严谨地做好体检排查工作,使外来人员在我们体检站排查期间不发生一例交叉感染,为我们县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体检站已对18名外来人员进行检测筛查,并送至我县华峪山庄和保庄山园进行隔离。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