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副县长杨军华慰问县医院医护人员并视频连线援鄂八名护理精英
发布时间:2020-03-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副县长杨军华来到县医院慰问女性医护人员,并同千里之外支援武汉的医院八位巾帼英雄视频连线,为她们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副县长杨军华为县人民医院女性医护人员代表献花,妇联主席李玉哲为县医院“三八红旗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与在武汉的县医院八位巾帼英雄视频连线交流座谈时,副县长杨军华询问了她们在武汉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她们表示节日祝贺。她表示,八名同志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以行动建功新时代,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要求。她希望她们要继续发扬白求恩纪念医院的优良传统,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此次疫情防控救治作出更大贡献,全县人民期待她们平安凯旋!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