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围绕“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加强消费维权,推动实现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共治共享,努力打造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百姓放心、消费舒心的消费环境。

  结合疫情防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微信公众号、网站发布《消费维权手册》,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合理消费、健康消费观念,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和防疫物品(口罩)真假辨别及安全使用知识,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动员干部职工、消费者进行转发,使广大消费者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线上了解维护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在大型商场、超市入口设立12315咨询服务台,倾听消费者声音,现场受理消费投诉,快速化解消费纠纷。活动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80余人次,受理消费投诉3件。

  在信誉楼唐县店,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所售物品的质量、生产日期、产地等,让消费者买着舒心,吃着放心,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于晓龙:今天我们在这举行3.15宣传活动,一方面,通过宣传提高广大经营者的自律意识,使他们在经营过程中能够自觉地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另一方面,通过宣传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使他们在消费过程中能懂得如何为自己维权,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浓厚的人人守法、人人懂法、人人依法的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