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全省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9日,全省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孟辉、张静、安红波,相关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厕所革命是一项头等民生大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是和农民群众幸福生活紧密相关的连心工程。要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做到排查问题无死角盲区,问题排查不准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对标对表抓摸排整改,围绕建好、用好、管好等方面排查问题。要改进作风抓摸排整改,摸排问题一定要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做到“全覆盖”。要聚焦问题,围绕科学选址、技术模式、改厕质量、管护机制、信息台账、资金使用等重点,把问题查清核实。要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对于新改建厕所要加强培训,确保把好事办实办好,让群众放心满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