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长古城镇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8-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年来,长古城镇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樱桃、葡萄、黄桃等果品种植,发挥农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长古城镇记者看到,葡萄园一排排呈篱笆形的葡萄架井然有序,一株株葡萄枝繁叶茂,一串串葡萄碧绿如玉、红如玛瑙,让人垂涎欲滴。村民们在葡萄园里忙着采摘、装箱、售卖……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园区里一派繁忙、丰收景象。

        据了解,长古城镇依托现有土地资源,结合本镇种植特色,利用经济开发区区位优势,全力推进现代都市农业建设。目前长古城镇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已初具雏形,总占地约800亩,分为东南京、西南京、长古城三个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