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唐县企业遍地忙 开足马力促生产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传统产业优势,围绕打造城乡统筹示范、装备制造、有机农产品供应、特色文化旅游“四大基地”,坚持“资源换产业、市场换产业、城市换产业”理念,制定重点项目“五个一”县级领导分包工作方案,压实包联责任,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打出了一套优环境、引项目、促发展的组合拳。

11月18日,在汇银木业有限公司无醛人造板生产车间,各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一批东北客户订单。全自动生产线上,按照预定程序将一张张板材顺利下线,工人们加班加点,对各种板材进行包装,技术人员紧盯每个环节,严把产品质量关口。厂区内,一辆辆装载完毕的运输车辆缓缓驶出厂区,将板材发往全国各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唐县汇银木业是一家生产经营高档刨花板和高中密度纤维板的专业企业,是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高端人造板生产基地,是全国首批“无醛人造板”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总占地面积36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08亿元,总资产7.7亿元,建有年产23万立方米高档刨花板生产线、年产24万立方米高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各一条,均为全自动智能化流水线,

近年来,该公司产品远销京津冀、东三省等全国十几个省市和欧美各国,2019年公司销售额达到6.5亿元。企业现有员工36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专业研发人员40余人。投资3.5亿元、年产23万立方米的高档均质刨花板生产线于2014年4月投产,投资4.2亿元、年产24万立方米的高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于2016年4月投产,两条生产线均引进德国及国内最先进设备厂家配套的自动连续平压流水生产线。

据了解,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生产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所需木质原材料全部采用“次小薪材、沙生灌木和林业三剩物”等木材原料,其中80%来自当地周边农户供应,日均启用各类运输车辆600余辆,为当地800余户农民提供了就业机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