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保定市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我县庆都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31日,2023保定市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我县庆都山举办。

  大会以“迎新登高促健康、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唐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吸引了体育爱好者300余人齐聚庆都山下,通过登山健身的方式喜迎新年。             

  登山爱好者们精神抖擞,沿着登山步道阔步前行,登至山顶极目远眺,在享受健身乐趣的同时,近距离感受了庆都山的自然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引领自觉锻炼、积极健身的生活习惯。近年来,我县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多措并举大力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社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健康唐县、幸福唐县、美丽唐县建设。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