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河湖环境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河湖“清四乱”规范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2日,我县召开河湖环境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河湖“清四乱”规范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县长孟辉,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冬,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县河长制办公室河道抽查纪录片。

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冬宣读了《河湖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河湖“清四乱”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县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结果。

王京镇、川里镇、大洋乡3个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孟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河湖环境整治和“清四乱”规范管理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河湖长制的重要举措,是改善我县河湖生态的现实需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认领任务,狠抓落实,坚决扛起河湖管理保护的政治责任,推动全县河湖环境持续向好。

孟辉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启动攻坚行动。要聚焦任务,强力排查整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拉清单、建台账、明举措。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按时按质完成整改。要履职尽责,凝聚攻坚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对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增强保护河湖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共同营造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头、高位推进、属地负责、上下联动、部门协同 、全员参与,不断提升河湖保护治理水平,全面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对河道内生活垃圾、污水排放、公示牌污损、非法采砂、河道树木、违规建筑等诸多问题,要通过此次整治行动,突出重点,细挖根源,扎实推进,全面整改,消除问题隐患,全面改善河湖环境,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净”目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