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唐县第三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4月6日,唐县第三小学举办以“童心向党展风采 强身健体向未来”为主题的春季田径运动会,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

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护卫队、校徽队的引领下,鲜花队、彩旗队和朝气蓬勃的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祖国有我》团体操环节,来自各年级的140余名同学用花海、用激情在绿茵草坪上描绘出一个个飞奔的身影,朝气蓬勃、气势如虹,衷心祝愿健儿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会上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坚定信心,搏击风浪!

  运动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个个身手矫健,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赛场边,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裁判员一丝不苟地记录着运动员的成绩。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校园运动场变成了欢腾的海洋,师生们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尽情享受运动的魅力。

  运动会锻炼了学生体力,磨砺了学生意志,培养了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县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场观摩了运动会开幕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