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文旅局等单位联合在政府广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活动中,宣传人员着正装,围绕知识产权、商标、专利、地理标志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世界知识产权日等内容,通过开展咨询服务、展板展览、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讲解知识产权知识。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耿伟华: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市场监管局将联合有关单位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进校园、进企业宣传活动,增进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和认同,努力营造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马新平:通过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提升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作、尊重人才的浓厚社会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