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唐县第五中学:阳光大课间让校园“嗨”起来
发布时间:2023-05-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记者在唐县第五中学看到,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亮点颇多,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的花样课间操为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春光明媚正当时,课间运动欢乐多。一到大课间时间,第五中学的操场上就显得格外热闹。学生们跟随轻快动感的节奏,蹦蹦跳跳,动作整齐划一,舒展着筋骨,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将运动与舞蹈相结合的特色课间操,成为学校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学校将校园文化与体育融合,将传统文化融入到体育锻炼中,给整套课间操赋予了新的内涵。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校持续改革大课间活动,广播体操、韵律操、特色课间操等多种形式的课间操为校园带来活力,为学生注入动力,培养了学生热爱体育、强身健体、崇尚运动、阳光自我的良好习惯和健康观念。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