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府文件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唐县果品产业特色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唐政办〔2018〕111号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唐县果品产业特色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提高果品产业抵御风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全县果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保定市果品产业特色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决定成立唐县果品产业特色保险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耿坤杰  唐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邓庆永   唐县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
      张恩乐   唐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  燕   唐县财政局农开办主任科员
      李英学   唐县农业局党组成员
  成 员:刘光磊   唐县财政局综合股股长
      候兴军   唐县农业局农技中心主任
      李建华   唐县林业局技术站站长
      田  梦   唐县金融服务中心科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唐县林业局技术站,李建华兼任办公室主任,统筹协调全县果品产业特色保险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主要职责
  林业部门负责牵头组织县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与保险经办机构共同制定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积极引导果品生产者参加保险,加强灾情防控,协助保险经办机构做好果品产业灾害鉴定和查物定损的协调工作。
  财政部门负责做好保费补贴资金筹集、拨付、清算和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等工作,根据承保进度及时拨付保费补贴资金。
  金融办协助林业部门做好与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业金融机构的协调沟通,支持有关保险业金融机构探索建立与银行业机构的银保联动机制,支持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研究适用于林果基地的林果贷款、果品保险等创新产品和服务,拓宽果品产业融资渠道。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24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