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府文件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厕所改造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唐政办〔2018〕147号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厕所改造任务的

通 知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保定市“厕所革命”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改厕任务的通知》(保厕革办〔2018〕1号)通知要求,为按期完成市政府下达我县的2018年农村卫生厕所改造任务,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经县政府研究确定2018年各乡镇改厕任务。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分配原则

  因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贫困乡镇脱贫攻坚任务繁重,仁厚镇有“双代”任务,为尽快完成改厕任务,经县政府研究确定王京镇、北罗镇、长古城镇、军城镇(旅发大会承办地)为改厕乡镇。依据各乡镇农村总户数和无害化卫生厕所普及率,将全县2018年7000座改造任务分解至各有关乡镇。

  二、任务目标

  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7000座改厕任务。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工作协调,完成前期工作。县卫计局尽快合理确定改厕模式、验收标准,会同财政局按照分段招标的方式,尽快启动招投标工作。加大协调力度,指导各乡镇尽快开展摸底、宣传等各项前期工作。

  (二)迅速分解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各乡镇政府是农村厕所改造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根据2018年工作任务,第一时间将改厕任务细化分解到村到户。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抢抓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村级组织作用,调动村民的主动性、积极性,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三)加强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县卫计局为全县农村改厕工作的牵头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确保规范施工和工程质量。定期对各乡镇改厕情况进行督导,第一时间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协调解决,确保工作进度。

  全县农村改厕工作仍实行周通报制度,请各乡镇从10月份开始,每周二将工作进度和工作信息报送县爱卫办(527房间)。

  联系电话:5640121

  邮    箱:hbtxawb@126.com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