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务)预决算专栏
唐王路占地款(王京村)

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报告 

唐王路占地款(王京村)

一、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为切实做好20
20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唐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县级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唐财字[2021]1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组织成立了绩效评价工作小组,通过检查预算项目资金有关账目,收集整理预算项目资金支出相关资料和相关工作安排,对我单位2020年唐王路占地款(王京村)工作经费情况预算项目资金绩效进行了自评2020年我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了关于2019年唐王路占地款(王京村)工作。
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按照县委、县政府精神,要想富先修路,为改善出行条件环境,完善维修唐王路,占地需资金7.74万元实际资金7.74万元,开支均按照财务管理制度执行,资金的使用严格把关,整个项目的运行完全按照县财政局有关规定和我单位内部管理制度执行,建立了工作有计划、实施有方案、日常有监督的管理机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单位内部不定期进行抽查,严格人员作风,不存在违规违法的问题。资金使用与具体实施内容相符,绩效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都已按照计划完成,未逾期。

三、绩效目标设定质量情况
根据绩效自评结果,我单位20
20年度预算项目,申请、设立过程符合相关要求,设定的绩效目标清晰、明确、合理,绩效指标全面完整、科学合理可衡量,绩效标准较为恰当适宜,比较易于评价。
四、整改措施及结果应用
1、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内部控制制度,创新管理手段,用新思路、新方法,改进完善财务管理方法。
2、认真贯彻落实《唐县县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自评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不断提高我单位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3、我单位资金的使用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按标准执行预算,保障正常工作的开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