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务)预决算专栏
2015年唐县信息产业局决算信息公开

 

  第一部分     唐县信息产业局概况
  一、信息产业职责
     1、负责全县电子政务网络、政府及部门门户网站建设、维护、管理工作,为政府信息公开、办公自动化等系统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2、负责全县信息产业与信息化专业技术培训,为全县电子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和信息化普及教育服务。
  3、主管部门县发展改革局委托的其它事项,
  4、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及县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协调小组的日常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股室:办公室、信息中心、信息产业科、电子商务科、业务科。2015年度部门决算单位1个,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第二部分    唐县信息产业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 唐县信息产业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2015年我单位总收入123.48万元,支出123.4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
  2015年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2015年我单位总收入123.48万元,其中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3.4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我单位总支出共计123.48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3.20万元,项目支出20.28。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2015年我单位一般预算财政拨款123.48万元,支出123.4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五、一般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决算“三公”经费支出2.5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1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2.1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为0万元,公务接待为0.37万元。国内公务接待5个批次,国内公务接待35人次。
       2015年预算“三公”经费为2.7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0.72万元。
       年初预算金额和年末决算金额比较原因说明:
       公用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包含2016年部分车辆保险,与年初预算数相比超支0.19万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有关要求,规范公务接待活动,减少公务接待支出0.35万元;我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减少了0.16万元,减少了6%。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3.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7.8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2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为5.12 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3.94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部门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两部分。
  三、项目支出:指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四、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附件:唐县信息产业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xls
附件:唐县信息产业局2015年决算公开信息表.xls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