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调查
网上调查
    尊敬的用户:您好!为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信息服务平台,使页面布局和层次结构更为合理,为广大用户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和方便、快捷的办事服务。为了聆听您对我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和服务的满意程度,以便我们提供更快捷、更全面、更方便的服务,衷心地希望您能积极参与本次网站改版问卷调查,对我们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以及您的期望和需求,我们将对您的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对网站进行持续的改进和优化,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1、激活创业主体方面,如:鼓励无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转业退役军人、农民、机关和行政事业工作人员创业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2、放宽市场准入方面,如:放宽准入领域、准入条件、经营场所限制、前置审批限制、年检限制、简化审批程序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3、提供政策支持方面,如:优先保障创业园建设用地、解决企业用地历史遗留问题、减免中小型微利企业税收、提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拓宽融资渠道、完善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体系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4、创优服务环境方面,如:严格控制收费项目和标准、提高审批行政服务效能、规范执法行为、健全执法监督机制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5、创优服务环境方面,如:严格控制收费项目和标准、提高审批行政服务效能、规范执法行为、健全执法监督机制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6、您对我市全民创业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1、审批提速方面,如:全面清理行政许可、减少非行政审批许可和行政监管事项的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落实限时办结制度、缩短审批时限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2、服务提质方面,如:建立和完善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全面公开服务标准和服务承诺、提高公务人员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满意 一般 较差
3、干部提神方面,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干部作风漂浮、庸碌无为、精神不振、推诿扯皮等方面的问题,解决吃、拿、卡、要、报等方面作风问题。
满意 一般 较差
4、您对我市效能提升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1、环境卫生方面,如: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市区“十纵八横”道路实行“两扫全保”,其他道路实行“一次清扫、全天保洁”制度,施工工地的规范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2、市容市貌方面,如:清理市区主干道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私搭乱建等,取缔露天烧烤等行为, 加强市区道路和园林的绿化养护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3、规范户外广告牌匾方面,如:广告牌匾的维修、更换,“野广告”的打击、清理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4、公用设施维护方面。
满意 一般 较差
5、清理非法营运三轮车方面。
满意 一般 较差
6、市场管理方面,如:市区主干道市场的整合、取缔,早夜市的规范、卫生等。
满意 一般 较差
7、城市管理人员的素质提升方面。
满意 一般 较差
8、降低城市管理成本方面。
满意 一般 较差
9、您对我市城市管理6S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