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决策预公开
关于2023年拟实施的17项民生实事起草说明

根据县政府的工作安排,现将《唐县2023年拟实施的17项民生实事》的起草情况说明如下:

为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情于民,做到让人民群众参与,让人民群众作主,让人民群众受益,让人民群众满意。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把握民生工作的丰富内涵,把改善民生工作作为突出抓好的头等大事,把加快发展作为改善民生的根本途径,把完善制度作为改善民生的基本保障,把循序渐进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策略,不断提升民生工作整体水平。

2023年,县委、县政府围绕城乡建设、交通、教育、卫生健康、电力、文化体育等方面,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拟谋划实施17项民生实事,力争2023年12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名  称: 关于2023年拟实施的17项民生实事起草说明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3-02757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2-11-20
主题分类: 决策预公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