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唐县民政局举办奉献爱心捐赠活动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明体现,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4月20日,市民政局联合河北双龙橡胶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市民政局局长田彦军、副县长付冬、县民政局局长高兆敏、河北双龙橡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河北双龙橡胶有限公司向唐县民政服务中心捐赠价值数万元彩色电视,其主要目的是坚持敬老理念,努力履行社会责任,为老年人献上一份爱心,既是对社会的一种回报,也是继续传承这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良好途径。

  市民政局局长田彦军表示,将联系更多企业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中,让爱心接力棒一直传递下去,让困难老人更幸福、更舒心。

名  称: 唐县民政局举办奉献爱心捐赠活动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3-02769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3-05-05
主题分类: 养老服务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