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 工作部署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保定唐县

  推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11月20日至21日,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文旅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保定唐县。副县长郭贺伟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在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举办,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500多名体验者一同参与。体验者通过登庆都山、游唐尧古镇、品唐县美食、参加环尧母湖健步走比赛、参观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参访河北康纳一品有限公司体育生产制造、体验智能健身器材和冰蹴球运动等活动,向全国展示了唐县的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本次走进唐县活动由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广播电视台、唐县人民政府承办,该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旨在借助社会参与和媒体力量宣传保定城市形象,向全国宣传、推介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美食,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开放的知名度。休闲运动融入这里的山水画卷,成为初冬最美的风景。赏唐尧美景、品尝古镇特色美食,了解唐县的红色文化,让体验者连连赞叹。
  保定市体育文化源远流长,群众体育基础雄厚,竞技体育全国领先,体育产业发展迅速。2017年以来已连续四年举办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培育“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亮点和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健身休闲产业示范区和体育旅游目的地。 

名  称: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保定唐县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0-02313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0-11-26
主题分类: 工作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