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 工作部署
我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最光荣”全县群众舞蹈大赛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最光荣”全县群众舞蹈大赛在庆都山举办。

  活动中,18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尽情地展示自我,放飞梦想,讴歌时代,赞美人民,歌颂党。节目既有浓郁的生活气息,更有对党深沉的爱的表达。大家用优美的舞姿、高昂的旋律把美好跳起来,把幸福舞起来,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5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前期通过视频预赛形式,最终评出18支队伍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全县城乡居民文化生活、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又更好地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

名  称: 我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最光荣”全县群众舞蹈大赛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1-02399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1-05-08
主题分类: 工作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