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 工作部署
县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7月20日开始,县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城区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按照县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此次行动以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为标准,以严格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为目标,重点加大对城区各个路口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路段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让广大群众深刻感受到城区面貌、交通秩序的显著变化,全面提升我县形象。

  行动中,县交警大队每天出动48名警力,在县城各个路口上岗执勤,大队领导按照分工,各自负责划分区域路段,带领执勤人员不断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及时处置各类违法行为。

  同时,县交警大队利用媒体、网络、街头增设大喇叭、悬挂条幅和宣传车巡回广播等宣传手段,向全社会释放交通违法依法严管的强烈信号,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开展宣传活动,不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名  称: 县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1-02441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1-08-05
主题分类: 工作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