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 领导活动
唐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1月21日,唐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付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为唐县农业农村局揭牌。

会上指出,大家要继续发扬事事争一流的精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多学习,增强合作意识,干好工作,做出新成绩。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做到新职能,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起把工作做好。

县农业农村局,位于仁厚东路33号。将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县农业局的职责,以及县发展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县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县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县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整合。

名  称: 唐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索 引 号: 80027/2019-00052
发布机构: 农业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1-21
主题分类: 领导活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