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二十六次贷审会

  11月20日,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二十六次贷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出席会议,乡镇、相关部门及“产业发展贷”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昌鑫黑猪、天戈商厦、志旺建筑、强源畜禽养殖等企业负责人对拟贷款项目作了介绍。
  经过综合评审,通过了上述4家企业的贷款申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在讲话中要求,此次贷审会审核通过的企业,要安排专人与金融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确保贷款及时发放。贷款发放后,企业要主动履行帮扶责任,及时联系乡镇、村,落实帮扶资金。同时要加强对贷款的监管。各企业要认真做好资金的管理使用,严格按照申报用途使用贷款,坚决杜绝贷款挪作他用。王燕强调,要充分利用“政银企户保”产业发展贷支持企业,不断加大银企对接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指导、服务、促进等工作,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名  称: 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二十六次贷审会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0-02314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0-11-26
主题分类: 领导活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