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倒马关乡扎实开展防火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成立防火指挥部,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推动防火工作开展。
  二是强化宣传。出动宣传车1辆,每天进行巡回宣传;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张贴防火公告200余份,书写宣传标语和横幅40余条;各村喇叭每天播放防火知识不少于3次;驻村工作队员、乡包村干部、村组干部深入农户和田间地头做好防火宣传工作。
  三是强化防范。乡巡逻队6人、护林员32人,每天在辖区内不间断巡逻;乡政府设立群众举报专用电话1部,并组建微信群,发现隐患,迅速处置,确保“零火点”。
  四是强化打击。由乡政府牵头,联合派出所,加强对省道、公益林区周边等重点区域违法用火行为的巡查检查,发现野外用火等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劝阻教育并依法处理,依法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究。
       

名  称: 倒马关乡扎实开展防火工作 索 引 号: 80001/2018-00070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11-08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