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局开展2019年度安全监察执法技能比武活动

  为全面规范安全监察执法行为,提升一线执法人员行政执法业务素质,3月11日,应急管理局组织30余名安全监察执法人员开展2019年度安全监察执法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技能比武,更加注重执法人员业务技能和监察执法综合能力的考察。比武分为两部分,一是书面笔试部分,主要考察执法人员的基本业务知识;二是执法文书制作环节,主要检验执法人员现场执法能力,执法人员在“桌面对话”,完成查违章、找违法、下文书、落措施等一系列环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安全执法人员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提高执法人员自身业务素质的机会,全体执法人员操作能力得到提升。


名  称: 应急管理局开展2019年度安全监察执法技能比武活动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19-02111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3-14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